?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藤井树

这篇如果用英文写,就有点对不起自己了
藤井树--我最喜欢的作家之一
虽然样子和我想象中有些出入
不过还是没有很失望
反正人嘛,那有十全十美的?!
今天去了书展
碰巧有他的分享会...好啦,不是碰巧,而是特意去看他的...我想,没有人会信我说碰巧吧?!
我也如愿拿到他的亲笔签名
还有合照
超开心的
买了蛮多书的~~
又破产了咯....不过有一部分是妈妈付钱...
买了小说和平旦漫画...两种不同种类的书....
平旦的作家也在场...在我付钱时替我把漫画签了名...谢谢呢
佩庭在我听藤井树的分享会时,溜了出去...把我一个人丢在那边...*生气...
过后她才说她在哥妹俩的摊位看到徐有利,要替佩咏拿签名
哇~我也太会选日子了吧
今天那么多作家出现...有些我不记得名字了...xp
但是却错过了我的母校的表演...遗憾-ing
那边人真的好多,好挤...
但是不会后悔去了那边
因为买到最喜欢的书
看到最喜欢的作家
满足了~~~~~




佩庭拍的...
被徐有利发现了,他就停下签名的动作,摆起pose来了...
不过听佩庭说他还蛮友善的~~

徐有利的签名...

rotate不到...抱歉...

藤井树...

我和藤井树...
他签了名还会跟我说谢谢..
谢谢应该是由我说的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