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笑容

当我初次认识或见到一个人时
我会注意他的笑容
虽然笑容分成很多种
有微笑...开怀大笑...露齿笑...等
在男生中
我喜欢看见他露出牙齿地笑,很阳光地笑
这样的笑容
特别容易让我对他留下印象
而女生里
我比较喜欢看见开怀大笑
我知道很不雅,很不淑女
但是我就常常这样笑
这种笑容让我觉得很真
而听见她的笑声
更让我觉得她好亲切
因为很多女生威了顾及她们的形象
都笑得让我觉得好假

然而
朋友们脸上的笑容
似乎很少了
是之前年终考试所带来的压力吗?
无论如何
我真的好希望
从前爽朗的,明媚的笑容
重挂你们的脸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