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以前?!

今年
似乎是我四年中学生涯中
除了中一
最最最平静的一年
我似乎没了中二的吵闹
没了中三时的玩闹
虽然偶尔还是会做一些坏事
但是却没了那份热情
那份轻狂也好像慢慢少了

我以前总认为
只要是我想要做的
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我总不相信
有些事,不是坚持就可达到那么简单
不曾对我做过的事后悔
现在呢?
我似乎已看不见我当初的那份坚持
也看不见那份任我挥洒的热情
时间好像让我慢慢变成熟了
可是
我好想回到以前的那个我
至少
找回我的那份坚持
因为那时的我
至少会坚持我所认定的事
然而,现在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