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5, 2010

想念...那段日子

我曾经在学校的操场上
挥洒我的活力
不甘平凡地
在我的中学生涯中
画下色彩
因为我不想将来会后悔
所以
才拼命地参赛
让自己的中学生涯
不留下遗憾
虽然
我一次次地受伤
有时痛得我流泪
却从未后悔

只因为
我真的热爱运动
虽然我不是最厉害的那个
却也谢谢老师愿意给我机会
让我得到这些回忆

在操场上奔跑的那段日子
是我最珍贵的回忆之一
永远不会忘记
赢得的那些掌声

那份悸动

我还想拥有那些掌声
却已经没了机会...
或许
是我不会争取吧...
还是
我已经没了那份实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