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ly 16, 2009

无题

我总相信
下了雨后
一定会出现晴天
然而,这次的晴天迟了好久
久得我认为我的晴天已经彻底地放弃了我
但它还是来了
尽管它迟了好久
尽管我已经快放弃了
只不过
我从没想过
在这一次的晴天的后面
跟随着更大的风暴
暴风雨前的宁静
似乎真的出现在我身上
我不可能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考验
我只能全力以赴
克服那个考验
让它知道
我并不会因此而垮了
下一个来临的
或许是晴天
或许是雨天
或许是阴天
不论是什么
我都会接受
但我会期望有一些不一样的经历
我从不会感到乐天知命
我会期望我有一个与别人不同的人生
是天生的叛逆因子在作祟吗?
还是那份爱探险的心又在蠢蠢欲动了?
虽然有些人会认为
我在“折磨”自己
但我并不理会他人的看法 想法
我只想做会自我
因为我已经无法抑制我那叛逆因子

3 comments:

SiJie said...

人生就如一场梦
就算再坎坷又怎样?
总比暗淡无色好!
豁出去,别让充满荆棘之路打败!
无论你做的选择是什么,我都会在你背后支持你的!
以期为生命打拼吧!
别忘了还有我--和你最有默契,距离虽远但心永远相连 在默默的支持你!

*[Elayne] said...

哈,谢谢
想对你说的
跟你对我说的一样
无论你做了什么选择,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的!
我相信蕙英也一样。

SiJie said...

对的!
我们三人永远都会是最佳拍档。
永远
无论距离有多远
无论命运多坎坷
都分不开我们三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