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幸福的定义

对我而言
幸福是很简单的。
幸福——是放学回家,看到妈煮了丰盛的午餐,吃得我饱饱的
幸福——是喝到妈妈熬的汤,把满满的温暖喝进嘴里
幸福——是听妈妈的唠叨,因为我知道她是为我好才会念我的
幸福——是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向爸爸说一大堆无关紧要的事,而爸爸从未阻止我说下去,虽然我知道这有时听起来是蛮烦的
幸福——是被爸爸捉弄,骗我骗得团团转的
幸福——是每天下午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午餐,虽然大多数的时候是我不在家
幸福——是看佩庭被我恶作剧,把她吓一大跳后狂笑,然后听她在乱喊,气得跺脚
幸福——是佩庭会在晚上与我分享她在学校干了什么,又对谁恶作剧了
幸福——是佩咏向我说她的学校生活,虽然很多时候我听了就忘
幸福——是佩咏为了一点小事大笑,然后满屋都是我们的笑声
幸福——是佩妍扮鬼扮马,逗得我们全都大笑
幸福——是佩妍画些小图案,然后偷偷夹进我的书橱里
幸福——是佩妍常常和我争玩偶,虽然我不是真的要跟她抢的
幸福——是听佩咏佩妍要睡时向大家说晚安
幸福——是父母悄悄的替我买我梦寐以求的小说,虽然我从头到尾都没有提过我喜欢那本小说
幸福——是妈妈竟然知道我喜欢看‘藤井树’的书,去书局时,会替我留意他有没有推出新书

幸福——是每天去到学校,一帮朋友嘻嘻哈哈地度过每一天
幸福——是朋友会听我诉苦,没有嫌我烦
幸福——是和朋友出去时,一起尝试没有尝试过的东西
幸福——是体育节时和她们一起打篮球和排球
幸福——是每个星期二留下来打球,虽然有时真的很辛苦
幸福
——是每个星期四和她们一起打排球
幸福——是在学校赛跑时,有几个朋友替我打气
幸福——是我在赛跑时不小心跌倒了,她们会关心我的伤,而不是比赛的成绩
幸福——是被人调侃,因为我知道他们只是在开玩笑
幸福——是朋友替我庆祝生日,而我还被他们骗了
幸福——是思杰从上海回来,我们又像以前那样无所不谈
幸福——是和思杰,蕙英在班上唱歌,然后接受某人用看外星人的眼光看我们
幸福——是不理旁人的眼光和思杰一起大笑,而竟然笑声还是全班之冠
幸福——是以前在乐团时,一起为了表演而努力练习

幸福
真的好多好多
而且真的很简单
所以
我想,我现在很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