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要病了~

发烧的征兆持续几天了....
好辛苦~~
刚考完大考,要去玩的时候竟然给我生病?!
我的天啊!我也太不好运了吧!
应该是考的时候喝太少水了吧,
唉....我会不会太弱了啊?!
那么容易就生病...
希望可以快点好起来
健健康康地参加prom...
加油!lol...XP



今天剪了头发,
却开始有点讨厌新发型...
我好像蛮善变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