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18, 2010

无题

当我在拥有了那么多后
依然后悔于失去的那么一点点
我是不是太斤斤计较了呢?

今天
才发现到
原来
我一直没有拥有过某些东西
我却曾经天真的以为
那些
是真正存在过
呵,好傻...
但是,我很快乐

当我往回望
就会发现到
其实
一切已经变得无所谓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