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27, 2009

谢谢你

总是陪着我干疯狂的事的
很少嘲笑我脑中疯狂的想法的

总耐心地听我述说心事的

总听我发牢骚的

总说笑话逗得我笑到肚子痛的
总是和我一起在班上唱歌的
总是和我一起讨论梦想的
真的想在这里向你道谢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回忆
让我的生活每一天都拥有你给的惊喜
每一天都有笑声
总希望时间可以永远停留在
每一次快乐得时光
真的
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