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25, 2011

无题

习惯在深夜里独自敲着键盘,
享受着只属于我的宁静空间
让心情沉淀,
把所有的不愉快都留在今天

因为我很善忘,
有时甚至会不小心把重要的记忆弄丢
有时却记性好的让我想杀掉我自己
但记忆最擅于愚弄人
是真;是假?
我自己也搞混了

常想念你们,我的从前
只记得你们的好,
我们一起的美好,
是我选择性忘记吗?
还是记忆过度美化了你们?
不再想了,
该让这些
埋在我的心底,
让它布满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