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实在有够苯的!

真不知道,之前的我,怎么会那么容易相信你呢?
看看最近的所作所为,我,真的觉得:
“ 我实在有够苯的!”
这种事情,不都是小心眼的女人才会做的吗?


其实,我早该发现的
却一直因为相信你
而视而不见。
朋友,不是拿来让你当傻瓜耍的!
朋友,也不是让你拿来当陪衬品的!
朋友,不是让你把他对你的信任,踩在脚下的!


对你说过的话,我真的不知道
我还应该相信吗?
在你对“她们”所做过的事情里
我真的不觉得
这是身为一个朋友所应该做的事。


我也不知道我在气什么
可能,被你很过分地对待的“她们”
是我的好朋友
而你,
更是我“曾经”的朋友。


对朋友的信任
在被你彻底地瓦解后,
很难再补救回来
然后回到从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