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13, 2010

我的17岁

17岁所带给我的
只不过是有一种
我终于长大了!的错觉
因为在我的认知里
17岁,不过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一个属于美好的那一部分
不过
我好像也在慢慢地觉得
17岁,并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美
却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个想法
然而
在慢慢流失的时间里
在它走向毕业的那一天
我却开始舍不得
和朋友们相处的时光
人,总是不懂得珍惜
失去了,才发现自己的苯
不会珍惜
希望,我能学会
珍惜我身边的人,事,物
*又打了一堆废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