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大雨。纷飞--藤井树

大雨。纷飞--抄自《夏日之诗》-藤井树

男生写了这首名为[大雨。纷飞]的诗给一个叫纷飞的女孩:

“一条路的宽度,决定了我们的世界。
我在数万颗雨滴破碎在地上的同时,听见很清晰的妳的脚步,
雨淋湿妳的裙摆了吗?为何妳慢了速度?

大雨,纷飞,是老天爷刻意安排的局,
大雨是天,纷飞是妳,而我只是你们之间的一颗棋。
平行的人行道,没有交界。
终点还有多远,我情愿看不见。

我向老天问了一句,在大雨纷飞的这夜,
如果雨在瞬间就停了,我能不能住进你心里面?”

而男生在纷飞因病去世后,从她以前的邻居,拿到了她的回信。

“一条路的长度,决定了我的迷恋。
路那一边的人行道上,有你的缱绻。
你在数万颗雨滴破碎在地上的同时,听见很清晰的我的脚步,
雨并没有淋湿我的裙摆,我不曾满了速度。

夏日,纷飞,是老天爷刻意安排的局,
夏日是你,纷飞是我,而雨只是我们之间美丽的点缀。
平行的人行道,依然有交界。
终点就在你身边,我早已经看见。

其实你无须问天,在大雨纷飞的这夜,
就算雨永远不停,我仍然愿意住进你心里面。”

该男生是夏日,很爱很爱纷飞。而纷飞也很爱很爱夏日。虽然他们是透过聊天室认识,但是他们对彼此的爱,是很深的。

我把很多东西都缩短了,因为它是一部小说。我不可能全部都post上来。不过夏日和纷飞的故事,还蛮感动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