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14, 2008

Holidays...

有时候觉得假期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折磨。因为总困在家,无所事事的,那是就会觉得学校真的很棒。那里有我的死党跟我一起疯,一起笑,日子真的比在家好过很多。可是可以上学时又觉得上学很累,恨不得假期快点到来。人真是矛盾!家里的故事书也快被我看完了,唉,真不知道该如何熬到开学。我想我真的要找假期工来消磨时间了,祝我好运吧!

1 comments:

† Mэღn Shай 乄 said...

宝贝~
祝你好运噢!
假期快乐^@^

我有新部落格了咯!

*mua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