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ttered? ????? ?? ???Rating: 3.2 (22 Ratings)??20 Grabs Today. 2318 Total Grabs. ??????Pr
eview?? | ??Get the Code?? ?? ?????Workout? ????? ?? ???Rating: 2.0 (32 Ratings)??8 Grabs Today. 785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Teal Design? ????? ?? ?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24, 2008

无尽的思念

你快走了
或许你一直不知道
我舍不得你
舍不得你给过我的回忆
不论快乐,悲伤,生气
都有你的参与

从今以后
我的回忆将少了你
你也无法参与我的回忆

不得不承认
这两年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有你这个志趣相投的好友
虽然会吵架
但日子依然过得开心,无忧虑

愿你走后
我俩依然可以保持联络
也愿
你前途似锦
一起加油吧!

“断了的琴弦
弹奏着从前
一起走过的路线没有终点

昏黄的光线
照射陈旧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画面

你走的那天
我决定不掉泪

迎风撑着眼帘
用力不眨眼”
-copy from “无尽的思念”by JJ

0 comments: